close

電話響了~~~

某某人:~~~阿~~~良~~~

我要去你那裡玩,要去刺激一點的地方喔!

我:你是???

某某人:我是你表姊拉~還誰~

通話完畢......

 

天阿~這次是表姊來玩

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安排了

好吧...我得收集一些比較適合她們的旅程

帶她們去攻頂好了~可是表姊不太愛走路~

帶她們去賞鯨魚好了~可是她們說怕暈船便宜了那些魚

那帶她們去泡溫泉好了~我總感覺她們一定會拿槍斃了我

那我只好把你們歸類為VIP行程

那就是不要走太多路~要吃很多美食~還要很多刺激的~

就這樣吧~死馬當活馬醫~

 

也沒等多久~她們總到來的~

先來讓她們逛逛花蓮的薑母鴨吧!

 

 

1.jpg

 

還好這個地方我挺熟的

剛好阿嬤的木瓜牛奶在這裡~標榜~不加糖不加水不加冰~

滿滿都是現榨纖維~濃濃的奶香~

讓這些朋友們有力氣走到那水舞秀的舞台

 

2.jpg

 

這次花蓮一到假期都會放這丫子

在那優美的湖光風景~配上繽紛的水舞秀~以及那悅耳的音樂~

坐在這欣賞那表演~真是眼到~口到~心到~

重點的是還"熱到"~溫度華氏35度~真的很熱~

哈哈~~~

 

不過還好這些小妮子們都撐得住...

 

3.jpg

 

轉換風景吧~我們來到了海中天喝下午茶

一下車小朋友們被這裡野放的羊跟兔子給吸引住了

所以這些小朋友一下車~我也只好把她們給野放了~

看著那小小羊兒和兔兔~餵食著白吐司~

果然現在小動物吸睛100阿....

 

接下來~讓她們為花蓮製造餘震吧~跳~

反正我已經習慣花蓮的地震了

 

4.jpg

 

哇~跳的真高喔~

天空真藍耶~飄浮的人們真是美景一幅

其實還缺2位主角~正在猶豫不決中~

 

喔~今天是半日行程

半天都去了很多地方~也該結尾囉~

那我們就去欣賞日落餘光觀賞花蓮市吧~

 

5.jpg

 

這是楓林步道~大夥正在看著我們的巴那車導說說花蓮的故事~

可是~我怎麼聽聽變成了賽德克巴萊的劇情了阿

我說巴那哥哥~別說上癮阿

我們還得回家阿~

就這樣~大家是聽著巴那說故事結尾

 

第二天~我起個早~聽徐大哥說有個美女及型男需要我們先接

然後再趕赴野猴子現場來個歷險記

聽到是美女我當然義不容辭驅車前往囉~

所以今天我們的成員總算到齊囉...

 

6.jpg

7.jpg

 

這就是野猴子現場~

大家著裝準備前往樹冠層當當猴子的樂趣

而我負責拍照~但是我一點裝備都沒有

還要爬到樹上拍照~~~

可是教練看到我在樹上很貼心的問我

教練:你在樹上很危險捏~

我:教練你好用心喔~要給我裝備嗎~

教練:不是啦~我只是確定你在上面何時落下來~我要幫你叫救護車辣~

 

這個教練~我真想拿東西丟他

 

8.jpg

 

看看~大家玩得多麼開心阿....

我得到將區等等她們滑過來

 

9.jpg

 

這是我小小的規劃~讓你們盪個開心喔~

所以今天我們的樹冠層是~~成功~~~

 

因為我挺擔心有人過重把樹折斷

 

 

 

10.jpg

 

好吧~野猴子行程結束~

我們吃個飯準備前往慕谷慕魚~清水溪~

這將是我們巴那的主場~

因為我們的巴那有很多故事要說囉

 

前往清水溪途中~巴那跟我們說了這裡的地理~文史~及植物~

就像是山蘇~在我們原住民裡也叫山蘇~~

因為早期是我們原住民的第三位叔叔發現的~所以取名山蘇(三叔)

這個厲害吧~~~

 

11.jpg

 

看見河床囉~大家不約而同的是~

先跳下去再說

 

哇~~好冷喔~~

因為溪水由高山上留下來的~所以非常的冷

 

12.jpg

13.jpg

 

接下我為各位介紹我早上接的美女~

剛從對岸比賽演說回來~拿著第二名的頭銜凱旋而歸~

就是這一位~

 

電話是09XX-XXX-XXX

請各位試個1億次不同的電話號碼~一定會通的

 

14.jpg

 

第二天的行程結束了~~~

 

我今天要早點睡

因為第三天要早早起床

準備去泛舟~~~~

 

鬧鐘響起~我看看幾點了~~早上5:45分~

該起床拉~~~

 

讓我們親愛的各位享受那泛舟行程

 

15.jpg

 

這個行程雖然我沒有陪伴

但是我的心依舊陪伴著各位

但我的人~我的身體~陪伴著車上的冷氣

這是多麼痛苦的分離阿~~~

盼著各位歸來~~~終於讓我的心回來了.....(我應該不會被揍吧)

 

哈哈~~~題外話~題外話~~~

 

不過我們的下個行程我有陪伴喔~月洞

而且為各位拍了美美的個人魅照....

 

16.jpg

17.jpg

18.jpg

19.jpg

 

各位都美美帥帥的~代表我的功力變強囉...

 

20.jpg

 

我終於出現在鏡頭前了~~~讓各位猜猜我在那喔~~~

提示:最大隻的那一位...

 

 

人說天沒有不散的宴席~~

今天是最後一天了~~~剛好是對各位感情最深厚的一天

認識了國家保母級人物~~~認識了小小美女~~~還認識了悶悶的型男~~~

對各位的話盡在不言中....

還是讓我們完成今天的旅程吧...

 

21.jpg

 

讓妳們家家來個全家福~~~

再讓你們跳跳花蓮的七星潭....

 

22.jpg

 

跳的還真高高~~~

換換個人組好了...

 

23.jpg

 

沒想到大家真的很開心~~~

第一次遇到我~給妳們是我最誠摯的回憶及真誠~

 

24.jpg

25.jpg

 

或許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們還能再相遇

但那時回憶即將是我們累積的友誼

 

好吧~感傷的不說了

下次遇見時~我會在準備更好更窩心的行程

天阿~好想你們喔~~~

想著你們在車上廣播五音不全的蕭敬騰歌曲

想著叫錯的姊夫

也想著小美女們對我的互動~~~~

 

期待我們再次相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26.jpg

arrow
arrow

    小良旅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