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一次的微信作響之中

認識了一位女孩~叫做楊卉

跟她聊了很久~她誰也不聊只跟我聊那裏好玩~

我在想挺有意思的~那就等著見面吧!

在2月已經正常上班的日子

我在機場等待這位讓我印象深刻的女生

雖然班機遲到了10分鐘~熙來攘往的人群中~

有了三位陌生的面孔跟我相認

她們就是這次旅行主角~卉卉~靜怡~婧婧~

 

615708828316355403.jpg

 

一位跟我聊得很熟的女孩

一位矜持很久的女孩

還有一位口頭禪~天阿...太好吃~的女孩

三人的搭配著實讓我旅行很充實~特別是肚子"滿滿的"

旅行之中我一直試探她門的旅行重點在那裏

但我卻想太多~因為她們一見到美食就已經完全忘了自我

所以我經常訓誡她們~矜持~矜持~矜持~

美食一上桌~我說的矜持很像給她們加油添醋般~拼了~

 

5.jpg

 

她~是卉卉~

文藝清晰氣質小女孩

我們的總團長~

對於計劃總是細心規畫

所以有她絕對不吃虧喔!

 

6.jpg

 

她~是靜怡~

她深深愛上台灣的風情與風景

其實我有點對不起她

因為她來台灣要找個魚夫

我沒找到適合她的魚夫

 

4.jpg

 

她~是婧婧

每到吃的景點

她總會說~天阿.....實在是太好吃了

 

所以總結~她們超級開放擁有自我

簡稱"瘋狂"

哈哈~不過我招架的住

 

3.jpg

90317759244535706.jpg

 

旅行~旅行是一分錢一分貨還是省越多越好

旅行~是來看看就好還是換個地方生活就好

旅行~是買東西就好還是尋找貨物的根源

但是我的旅行~只是想把妳們當朋友般一起旅行就好

我喜歡~你們喜歡的自在

喜歡妳們放鬆心情的感覺

更喜歡在這旅程之中~有你真好

所以旅行~我只在乎你的回憶

 

1.jpg

 

容易雨季的日子~老天爺太給我們面子了

艷陽高照之下~居然是個適合下水的天氣

雖然三位女生不太會游泳~可是海底的世界卻讓她們驚喜連連

色彩繽紛的熱帶魚

手中的麵包餵食著~麵包的困境卻是~"秒殺"

當我看見這些女孩的面容

仿佛看見兒時稚氣的天真

這就是旅行的自在

 

路上.jpg

 

給力的天氣~讓遼闊的海洋線一目了然

她們就想著~跳躍吧~

你們放心~台灣雖然地震多~但是我招架的住

藍天配合著白雲~在擁有那怡然自得的微風

女孩們的家鄉卻是接近0度之中

不時的實況轉播給家鄉親人這裡的好天氣

對岸的親人對台灣卻是印象極佳

就只差沒從手機螢幕爬出來而已

哈哈~~~

 

夕陽.jpg

 

已接近日落的晚霞

真想時間就此打住

享受這般美麗的夢境

創造夢幻之中有你真好~有你真美麗~

擁有你真幸福

 

12.jpg

 

品嘗著咖啡與熱帶水果

幽香的氣息點綴著慢活的滋味

一切的氣息~瞬息著千變萬化

只想著婧婧的一句話

天阿~實在是太好吃了

 

9.jpg

 

我們相處的日子

第一次多希望這道路沒有盡頭

第一次多希望這時間沒盡頭

也第一次多希望人生也沒盡頭

原來的繁華生活~真正的寄託是這些日子的未來

 

11.jpg

 

14.jpg

13.jpg

 

關於你們的一切~無比幸福

我們一直創造著充實的旅行生活

讓回憶收錄在重要的片段

當自己的導演

當自己的演員

寫著無比驚喜的劇情

挑戰著夢幻般的時刻

 

17.jpg

15.jpg

 

青春的回憶彷彿每天都過著平安的夜

悠悠~香香~美麗人生

 

16.jpg

 

就像這般圖片

總~有~你~陪~伴

 

cat1.jpg

 

cat3.jpg

基隆美食.jpg

 

我們去了很多值得品味的地方

貓尾巴咖啡廳

基隆廟口夜市~

品嘗美食美味~享受夜市般的人生

放開自己的眼界

只是太放開了自己的味蕾

 

卉卉.jpg

 

沒有不會結束的旅行

也沒有不會結束的旅程

但這些卻產生了~不會結束的友誼

 

912023880903177729.jpg

 

我會持續創造友誼的橋梁

並且一直維持著

因為我的旅行不會結束

與你們追求人生的旅行意義

留下的是值得的"回憶"

 

110137964974638224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良旅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