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到了一位美女主角

她叫做"小聚"~

剛認識小聚時問問了她

有沒有照片可以讓我看看呢~

這樣會比較好讓我知道拍照的主題

小聚的回答卻是:我拍照不好看~所以我沒有照片可以給你看

我心裡想著~這次我或許只能臨場反應

所以牛刀小試了一下~在太魯閣來個臨場試驗


1.jpg 


是的~果然~原來小聚是因為拍照時有點青澀

不過還好這難不倒我的

今天或許不行

但認識我了以後照片會越來越好看的

轉移個陣地去海邊幫她拍拍看~


2.jpg 


她看了看我的相機螢幕以後

說了~從沒拍過這麼好看的照片

聽到這句話以後我很開心

因為她的心防漸漸地開啟了

這樣往後的拍照會越來越輕鬆的

果不其然的在光復糖廠她對我的信心越來越好


3.jpg 


美麗的小聚~

跟你說個秘密~不是你拍照不好看

而是今天你遇到對的"攝影師"喔~

她所搭配的衣服~體型~很適合這種復古景色

當小聚看見了這些照片

逐漸地~已經完全相信我了

所以後面的旅程她已經完全可以面對著我


4.jpg 


牧場的風格~

給他帶來了極佳的劇本

也讓這照片裡的主角越來越美麗了

有特色~有風格~更有極佳的劇本~

這是我想要的~想要你在這旅程因此更加美麗

想要你在這旅程更加地開心有回憶可帶回~


5.jpg 


逐漸的~你的笑容使得周圍風景更加燦爛

四百年大樹雖有悠久的歷史

卻被你的笑容給掩蓋了過去

是街景嗎~還是風景呢~

都不是~而是"笑容"讓我對周遭已引不起注意力了


6.jpg 


比西里岸~因你而蔚藍

歡迎你的到來

使得我越拍越有成就感

"小聚"~就跟人如其名

信心~成就~美麗~燦爛跟笑容~

因你而"聚"~


7.jpg 


就連太陽公公的陽光

都因你揮散而去

只因為你才是今天的主角


8.jpg 


今天的小聚~變得更不一樣

因為她不用再隱藏自己的相片了

或許看見這些照片的人會因此而迷戀她喔~

如何呢~

山不在高~有仙則靈~

水不在深~有龍則靈~

拍照有"小良"~"小聚"更美麗~

哈哈~~~


9.jpg 


古稀的城牆依舊沒有比你更搶眼

這個笑容我會難忘的

有朝一日~相遇的那時~

自信常伴你左右~

小良依舊持續著~

持續地為你們的美麗而旅行中.....


arrow
arrow

    小良旅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