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行程跨越了高雄,台南,台中,台北~

短短四天行程非常豐富

而這次的主角是下方這兩位

1.jpg 

上方的是Amy,下方的是婓姊

一位是年華少女~另一位是資深美女~

好吧~看看我們去了那兒!

2.jpg 

這個不陌生吧~

是的~台南的安平豆花

不知道去了多少次~總是喜歡這個味

樸實的招牌美味的點心

開啟了甜甜的旅程~好味道

豆花配上了粉圓~清淡帶上不是死甜的糖水

怪不得一大早人就這麼多

3.jpg 

東興洋行~我是來這取景的

剛好有兩位美女可以點綴這古老建築

讓這裡帶上了一點青春年華

忘了介紹這兩位都是很有學識的喔~

當她們問我一些詩詞文學時

我的回答是:我學生上課時都在走廊上課~汗顏ㄚ

4.jpg 

來到了小砲台跟億載金城~

好佳在~有藍天跟白雲

還有那暖色的陽光~

讓我的心情跟著變化

使這個旅程有不一樣的品味與感覺

像是歷史是因為我們而長存的

5.jpg 

來到了安平老街不免要品嘗小吃

蚵仔煎,蚵捲,蝦捲,蚵仔湯~

通通無一倖免的落到我們的肚子裡了

在街上我看見咖啡價錢

讓我不免得驚嚇~天阿

45135元耶~是黃金做的咖啡嗎???

老闆說是我眼誤~正確寫法是45 / 35元

是真的很像麻~不能怪我的

哈哈哈~

6.jpg 

樹屋~

一般人認為樹屋是屋子長在樹上

而這裡是屋子裡長滿樹

這個樹又稱為會走路的樹

氣根多~所以會到處伸展

這可是小朋友大自然教學的典範喔

7.jpg 

8.jpg 

隔了一天~還好趕上了台中新社花祭

雖然已經截止~旁邊都在收場的作業

我們很幸運的依舊能夠看到花海

好幸運~好幸運~好幸運~

看看吧~這兩位有拍到花海

很幸福吧~還好有小良陪伴著

才能看見美麗的台灣喔!

9.jpg 

高美濕地~今天風大透了喔

這裡最美的時候是夕陽

可是我們正在趕行程所以早上就來了

沒問題的~反正我在還是可以留下美麗的回憶

10.jpg 

東海大學是一個超值得去的校園

校園優美配上蛋殼設計概念的教堂~

提醒世人的鐘~

天堂般的綠色步道~

感覺是為Amy而設計的

她即將要讀大學了

感受一下其實台灣的大學也挺美的喔~

11.jpg 

彩虹爺爺的村子

受到各國藝術家的青睞

進入村子就如夢幻般的美麗

上頭就是畫家老爺爺

也不知道怎麼的

我對這個村子有好親切的感覺

12.jpg 

因為今天去了好多好多地方

所以要好好犒勞自己

就北上去了基隆夜市

到這裡一定要品嘗夜市海鮮

不用我說~光看照片就讓你垂延100公尺了~

口水不要留太多~不如行動吧!

好吃~好吃~真好吃~

13.jpg 

又過了一天

我們走到了平溪線~侯硐~

看什麼呢~看看貓村囉!

可是下雨~有點美中不足

這裡的貓挺肥的

愛貓咪的人士挺多的

所以這裡的貓咪不缺食物的

好多人餵喔~

不過有個好處~就是不怕人~

所以幾乎每隻貓你都可以撫摸喔

14.jpg 

十分幸福的十分站~

感受一下吧~

什麼是幸福

什麼是人生

加起來就是"慢活"~

幸福人生來自於自己的內心

只要你到那都覺得幸福

那這個環境就因為你而幸福著Forever~

15.jpg 

古老的礦區~

鐵道班的旅程~

讓我們畫下這即將離別的一站

竹筒喀喀作響~訴說著每個人上頭的願望

響聲提醒著我們~有你真好

16.jpg 

這幾天~

我不知道改怎麼形容對妳們的感謝

因為旅程才帶給我了幸福

因為旅程才有夢幻的人生

就是因為旅程~刻刻作響~~~"美妙"~

婓姊.jpg 

婓姊~

價值~我們的價值在那~

我們到了世上是給我們機會體驗~

你找到了我~

我們的價值在那裏~~~~~

我找到我們之間的價值

"友誼長存"~

amy.jpg 

Amy~

即將的你要進入學習的另一個旅程

我很高興認識一位擁有自我的女生

知道自我的基準及價值在那

這是很多小女生沒有的

活出自我~讓我期待

你的人生會比我精彩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謝各位的陪伴~盡在不言中~

或許不久的那時我們又會再見面的

小良的旅程~

依舊的~持續旅行中~

arrow
arrow

    小良旅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