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一次的偶遇之中

我不知不覺在瑞芳車站前等電車

但是~看了手上的錶

天阿~還有1個小時

只好走走逛逛吧~

就在車站不遠處遇到一家開的挺早的咖啡廳

裡頭氣份有點吸引著我

好吧~試試看~進去吧!


1.jpg 


光看這凌亂的街道

配上這有如畫龍點睛般的店面

的確很有氣份

頓時讓我有了好地方歇會兒

進入店裡是綠色的牆面

擺飾著許多小物品

雖不多卻剛好不少~充分利用了建築的格局


2.jpg 


有點西方卻帶著一點亞洲人的味道

好吧~看看要點些什麼呢

其實我也不知道要點些什麼

來這店裡應該有招牌咖啡吧

的確~這裡的招牌咖啡就是"老窩咖啡"

那就試試看吧~

這個老窩咖啡是店裡的美女推薦的

所以應該不錯吧~


3.jpg 


不好意思~美女她有點不好意思露面喔~

我看了看這杯咖啡應該有450cc左右

依照這店面加這杯咖啡也許需要120~200元吧~

可是我卻錯得離譜~只要65元~

媽呀~這麼便宜阿

喝喝看吧~

當我嚐了以後~我很確定

你們可以不用到7-11買拿鐵咖啡了

因為這裡的比較好喝

比7-11的奶泡還綿密~

今年我已經三十有幾了~喝完這杯~

給我的感覺是~我居然還沒斷奶阿

哈哈~~~


2.jpg 


這個店有低消喔~

低消也太低消了吧~才30元耶


如各位跟我一樣在瑞芳火車站等平溪線火車

不彷可以來瞧瞧喔~

非常非常的近~走到大馬路就可以看到了喔



arrow
arrow

    小良旅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