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著說今年的暑假8月份應該會很輕鬆

但是說著說著沒想到我的微信跟line同時傳來了訊息

首先是我表哥傳來的

說著~有位客人要找我~

恩~我心裡想著什麼情況我會讓人想找著呢???

沒問題我就先聯絡

聊了幾下~原來是徐叔叔的朋友

因為看了我們的遊記就決定來花蓮找我了喔!!!

原來緣份是這麼分不開的阿...

微信那一頭也傳來了訊息

原來是李姊~~說:

小良~姐姐有個客人要來台湾你可以幫忙帶嗎?

我詢問了日期剛好是無縫接軌的行程

好的~我來帶吧~

所以不知不覺的開始了我們一個禮拜無縫接軌的行程喔...

 

第一天~美好的一天~幸福的一天~

這一天是我即將接待徐叔叔的朋友

不過今天的行程蠻硬的~因為要走很長很長的路

那就是~終極美景慕谷慕魚

不過沒關係的~因為我極度需要減肥的

希望今天這一趟可以讓我重回型男身材(癡人說夢話)

 

1.jpg

 

這一家就是興鴿一家人~

挺喜歡散步在美麗的風景裡

雖然路只有8公里~但是已經足以讓我鐵了腿

走著走著到了折返點時卻看見夢境一般的世外桃源

真的是乾淨透徹到底的水

綠綠的~~給我們想跳下去的念頭

 

2.jpg

 

哇~多麼天然的溪水

剛好讓我們的腳丫子紓解一番

但是腳一下去有點難適應

好冰涼喔~有一種自然涼快到底的感覺

三不五時還有一些小魚啃啃我們的角質皮

天然療法~天然的尚好喔....

 

喔~今天的目標是遠在花蓮與台東交界的山~六十石山

開著車大約開了將近2.5小時

終於準備上山欣賞每年一季的金針花季

路途雖有點容易暈車

但是美景麻~都是要付出一些的

到了終點一切都是值得的

就讓我們來看看今年的花會不會很漂亮呢~

 

3.jpg

 

結果一到這裡~發現一件事

那就是肚子好餓喔

我看見不遠處有好多攤販

說不定有很多金針美食喔

 

果不其然真的有耶

我點了一碗金針花湯跟一碗肉燥金針花飯

至於感想呢~其實我不知道~因為我肚子餓了

所以只好消滅了他

 

4.jpg

 

不好意思~你看不見肉燥金針花飯的原因是已經被我消滅了

美食麻~誰能經得起考驗呢

吃飽囉~~該我們主場的花季開始囉

 

5.jpg

6.jpg

 

有沒有感覺很吸睛呢

當我看見以後巴不得就留在這慢慢欣賞

那藍藍的天白白的雲~在配上那綠油油的一片草~絕佳的是那一片花海

來過這裡其實就不枉此生了~

世上美景多的是~但是可以留住我們的心的沒有幾處

但是這裡金針山~卻是讓我每年都很難遺忘的地方

當置身在這裡時~才會了解台灣真是個寶島~

 

7.jpg

 

回程的路上經過了北回歸線與林田山

做為今天的結束喔!

 

今天行程特別了一些

我們參加了野猴子行程

準備走走樹冠層天空步道

或許有看過我寫的日記應該不陌生

這個遊戲是樹與樹之間各設各種關卡

讓我們可以不落地而前往另一個樹上

緊張刺激又好玩

 

8.jpg

 

因為我怕高~所以我個人不體驗了

那就讓這些英勇人士去體驗吧

 

下午呢~我們去了貓尾巴咖啡廳

去這裡陪陪這些肥貓們

每隻都已經肥到像隻小豬公了

 

9.jpg

 

有看見那些貓嗎~

因為時間的關係~需要趕火車~

於是將這家人送上火車後我又驅車前往趕到台北去

因為接下來要服務的方大哥就在台北等我了喔!

 

哇~我一下子就到了台北~準備迎接方大哥一家人

這次我們準備到南投去

去那呢~去清境~~與日月潭

還好我很注重睡眠~所以今天精神好的很呢

 

10.jpg

 

這就是方大哥一家人喔

裡面有一位超級可愛的小妹妹

害我忍不住跟她拍了一張照片

 

雖然她年紀小小的~可是個性好獨立喔

每到下車的地方她總是要觀察這個地方有什麼

據我所知~他觀察的第一要務是~吃的

 

img1470629757995.jpg

 

就這樣的~忍不住跟她拍了一張

拍了我才發覺~~~我怎麼那麼黑阿

這下子回家要多敷很多面膜了

真的是時光是飛逝的

11.jpg

在這些圖片裡可以看見的是~家庭的幸福~

因為家的幸福才有了美麗的旅程

因為幸福的一家周遭環境才會因為一家人而美麗

不管是點綴還是陪襯

旅程~人生~都是值得的

 

經過了這幾天~我們終於到了南部~墾丁~

大家都熟悉這個地方

美麗的海~淺藍~藍~深藍~

好幾層的顏色~讓一幅美景再現我們眼前~

 

12.jpg

 

藍藍的天美麗的海~加上細細的沙灘~

讓這一家人玩得不亦樂乎

在我接觸旅遊的時間裡

多多少少總是備幸福圍繞著

所以我超級喜愛這種幸福

要將他牢牢放在心裡~

當遇到不如意時~這就是我的解脫之道

讓幸福來包容不如意時

 

13.jpg

 

當我們面對大海時~總是不自覺的深深被吸引住

就因為這樣~才顯的大自然的奇妙

大自然裡醞釀著我們所不知道的奧妙

讓我們來細細的品嚐~無形的幸福

海浪的起起落落~就跟人生道路一樣~

隨波逐流~拍打的每一波~就跟人生一樣

都有著不一樣的的景色~何嘗不是呢?

但最終地~一直運作著~人生也是一樣的~要一直運做著~

 

14.jpg

 

這幸福的一家~延續著人生的奧妙

讓我由感而發~

我真幸運~上天恩賜了我天天幸福圍繞著

我真是感謝~如果我有上天的電話號碼

我一定打給他~跟她說一聲~謝謝你~

 

這些日子~感謝這兩家人~

或許有一天我們可以再見面喔~

 

img1470819088387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良旅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